平阴县玫瑰镇: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

2021-04-15 10:36: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前,玫瑰镇在胡庄集市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活动。新时代文明时间志愿者走上街头,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宣讲、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切实提高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

  据悉,为进一步激发群众安全意识,玫瑰镇抓住全民国家安全日有利契机,利用“线上+线下”方式,在全镇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工作。线上利用玫瑰之乡公众号、五全网格微信群进行宣传;线下发放明白纸、大喇叭播放进行宣传,近期将开展进校园、进企业、进单位、进村居、进家庭“五进”反恐系列宣传活动,切实强化应急备战。同时,继续加大扫黑除恶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公开举报方式,对群众通过12345热线、信访等举报的问题线索,定期梳理汇总研判,并由综治、纪委、组织、热线等部门联合行动,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努力营造让群众满意的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建设平安玫瑰。(通讯员 于月华 陶翠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