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严格依规做好道路预命名审批

2021-04-16 17:1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5日,平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邀请县民政局、自然资源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及有关专家,依照审批程序,依法依规对东阿镇拟命名道路进行预命名论证评审。

  据了解,平阴县东阿镇人民政府为保障居民生产生活安全有序发展,拟对辖区内某道路进行命名,从而达到统一规划、规范管理的目的。在收到申请单位关于道路命名申请的诉求后,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成立审批服务小组,积极与各部门协调沟通,加强业务交流,全力以赴做好行政审批工作。

  根据《济南市市区道路命名规则》等法律法规要求,在前期经过受理、实地踏勘、预命名、审核程序后,进入此次论证评审阶段。评审会上,专家组从拟定道路名称的历史渊源、人文环境、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积极中肯的意见建议,对做好此次预命名审批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张元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俊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