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翠屏社区:解决供水压力不足,保障居民用水

2021-11-24 17:2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胡天宇

  “现在的水充足又清亮,以后不再为用水发愁了。”11月22日,翠屏社区国棉厂宿舍居民高兴地说,现在自来水水压充足,以后不管是洗衣、洗澡都不再是难题。

  近日,翠屏社区接到居民12345热线反应,国棉厂宿舍小区居民用水不足。经过了解国棉厂宿舍潜水泵最近因水位增高等因素,导致潜水泵损坏,影响到国棉厂宿舍居民的正常供水。翠屏社区立刻联系国棉厂留守处,国棉厂留守处及时向元首集团汇报,争取资金,马上找专业维修水泵人员进行抢修。

  经过本次抢修,发现潜水泵功率较小,在水位过高时容易损坏,国棉厂留守处直接更换大功率的潜水泵,增大水压,彻底解决居民用水困难的问题,保证国棉厂宿舍居民正常用水生活。

  居民用水问题是关系老百姓生活和切身利益的大事,翠屏社区始终坚持以“屏安”党建为引领,始终把群众的小事看成工作中的大事,服务好居民群众。下阶段,翠屏社区将继续把居民的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民生难题,强化落实。

  (通讯员 胡天宇)

初审编辑:尹延杰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