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团结一心 让爱回家”活动

2022-09-24 12: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职工团结一致,密切合作的团队精神,让受助者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23日下午,平阴县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与平阴县博爱居家服务中心一起开展了“团结一心 让爱回家”活动。

  活动中,县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张主任总结了前期项目的成效,“让爱回家”项目组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受助者和站内职工的精神生活。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取早日让受助者回家。“同舟共济”“气球传纸杯”两个小组活动中,大家都尽情体验,高度投入,情绪高涨,从开始的不好意思到配合默契,在相互配合、相互鼓励中,圆满完成了挑战,本次活动使每位成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关爱互助和团结的重要性。

  下一步,县社会救助服务中心将以“让爱回家”项目平台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站内职工和受助者的归属感,让他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通讯员:马晓燕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