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阴县安城镇组织开展“我来讲党务”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培训会

2022-09-26 14:54: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俊怡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9月25日,平阴县安城镇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工作“回头看”安排部署会。安城镇党委副书记尹元、组织委员亓盟盟及全体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了村党组织书记和组织委员进行了基层党务工作理论测试。

  随后,亓盟盟结合“我来讲党务”活动就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进行工作培训,并就健全完善清单制度、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发展党员情况、党费收缴使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尹元最后强调意见,他要求各村支部书记切实履行抓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各村组织委员作为直接责任人要吃透通知精神,精研业务,对照标准要求,严格落实规范,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的质量和水平。会议同时对党务公开情况、档案规范整理进行了专题培训,要求各村迅速开展自查整改。

  下一步,安城镇将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进一步明确标准要求,加大督导检查工作力度,全面促进各支部对标达标,推动党支部日常工作规范落实和常态长效。

初审编辑:魏俊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