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庄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6-11-28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对新型毒品危害的认识,不断增强全镇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近日,贾庄派出所结合禁毒工作实际,以禁毒宣传进社区为主要内容,设计制作了3000份《参与禁毒斗争 呵护大美贾庄》的禁毒宣传画帖折页和2000份《致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致人民群众的一封信》,以信件的方式,将禁毒知识寄发给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小区住户、农村群众等人群,使之不断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参与禁毒斗争 呵护大美贾庄》禁毒宣传画帖折页,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将毒品的种类、危害,发生在贾庄因吸毒而诱发的典型案件和因吸毒导致家庭困难、社会危害的案例,以及吸贩毒信息举报奖励方式等内容涵盖在画帖之中,禁毒工作人员可以通过寄送或发放的形式给各类人群,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自觉性。(通讯员刘学臣)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