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梓店街道拆除两处违章建筑

2017-01-24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街道建委工作人员对违章建筑依法拆除
    大众网济南1月24日讯(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丁雷)随着携河发展的进一步展开,在传统农业经济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桑梓店街道面貌更新框架逐步拉开。在城镇更新的同时,一些违章建筑也出现了“拔节”的势头,趁着节假日或休息时间抢建,影响了当地整体建设规划,更影响了群众日常生产生活。

  此次济南市拆违行动部署后,桑梓店街道审时度势,立刻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对违章违建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遏制突击搭建的歪风邪气。针对列入名单的两处违章建筑,桑梓店街道执法巡查人员联合土地管理部门进行实地调查取证、拍照,告知其违法事实及责任,下达了《停工通知》和《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停止施工并自行拆除。在多次上门警告、下达违建拆除通知书后,当事人逐步认识到自身行为违法性,主动拆除恢复了原貌。

  目前,桑梓店街道辖区内两处违章已全部拆除完毕。桑梓店街道关负责人表示,违法建筑不仅严重扰乱了土地和城乡建设规划,还严重影响全域形象和发展环境,面对无视法度肆意违建的行为,桑梓店街道将坚决依法打击,发现就拆,一拆到底,决不留情。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