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亓伟端午期间督导全区创城工作

2017-05-29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29日讯 5月29日,区委副书记亓伟督导全区创城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建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城管(执法)局、环卫管护中心、文化局、食药监局、市场监管局、团区委,相关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区委副书记亓伟督导全区创城工作
  
  区委副书记亓伟督导全区创城工作
  亓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堤口路、官扎营东街、宝华街、宝华新区、矿院路、无影山路、小清河北路、粟山路、梓东大道、桑梓商业街、桑梓店街道综合文化站、308国道天桥段、大桥街道东商业街、220国道天桥段、大桥街道综合文化站,详细查看了文明社区创建、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占道经营清理、临建违建拆除、车辆停放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就存在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亓伟表示,社区创建上要注重环境卫生保持,加强宣传氛围营造;道路综合整治上要继续填补坑洼、修复平整,保证道路安全畅通;车辆停放上要科学划定车位、加强日常管理,做到规范有序停放;拆违拆临上要抓住全市工作开展契机,借势借力、深入开展,不留死角、不漏一处,尽快还路于民、建绿透绿,提升市民满意度;在文化活动开展上要坚持文化惠民方向,继续拓展文化场所功能、丰富文化活动形式,吸引更多群众参与。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注意躲避!30日14时起将是济南高速返程高峰

    QQ截图20170529092858_副本.png

    记者今天从济南交警部门获悉,端午小长假需要走高速出行的市民,返程高峰预计在5月30日14时至19时,拥堵缓行的高速路段有济广高速、京台高速、济南绕城高速、青银高速,济南交警建议市民参考绕行路线或错峰躲避拥堵。 [详细]

    05-29 09-05大众网
  • 槐荫区长承诺:保证西客站片区每个孩子有学上

    QQ截图20170529093741_副本.png

    28日上午,《作风监督面对面》电视问政直播再度开问,济南市槐荫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朱玉明做客问政现场,回应了市民普遍关心的西站配套教育资源、拆违拆临、市政道路清理等系列问题。据了解,西部新城的教育配套已经无法满足西部建设发展的速度,教育资源的匮乏越来...[详细]

    05-29 09-05大众网
  • 小汉峪安置房拆除“停滞”?900人待安置

    QQ截图20170529093755_副本.png

    28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光在《作风监督面对面》大型电视问政节目中,对小汉峪旧村改造安置房拆除“停滞”等问题进行回复。谭光承诺,小汉峪安置房需建立在民生基础上拆除,对于辖区内的其他违建临建,坚持违建面前人人平等原则。[详细]

    05-29 09-05大众网
  • 明日迎端午假期返程高峰 京沪方向多趟动车票售罄

    W020170528824913771577_副本.jpg

    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济南各客运枢纽迎来出行高峰,前往京沪等方向以及省内青烟威方向的旅客集中。5月30日,小长假最后一天,将迎来客流返程高峰,目前济南前往北京、上海、威海等方向高铁票紧张,尤其是济南至北京5月30日的高铁票已基本销售一空。[详细]

    05-29 09-05舜网-济南时报
  • 免费坐!神州“高考专车”30个城市上线

    高考临近,为保障考生顺利出行,神州专车27日正式启动高考“神”助攻公益活动,在全国30个城市上线高考专车,免费接送考生,并赠送高考福袋[详细]

    05-29 16-05大众网
  • 济南少年儿童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力上演

    29日,“学雷锋·做美德少年”2017年济南市少年儿童庆“六一”文艺演出在济南市青少年宫举行。本次演出以“学雷锋·做美德少年”为主题,济南市少年儿童精心编排节目,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弘扬“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中华优良美德...[详细]

    05-29 12-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