盯守防回潮,宝华街街道巩固大润发夜市整治效果

2017-06-03 2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城管队员早中晚巡查实现无缝监管

  

  夜市取缔后大润发周边保洁不放松

  

  夜间洒水防尘降霾不停歇

  大众网济南6月3日讯(记者 宋立鹏 通讯员 朱平)近日,为巩固大润发夜市整治效果,宝华街街道实行了分组交叉执法,建立日间巡查、错时巡查和定点盯守相结合的工作机制,防止整治问题反弹。

  据了解,5月22日起,宝华街街道对辖区内的天桥大润发周边自发形成的夜市进行取缔。为进一步巩固大润发夜市整治效果,宝华街街道城管委坚持集中执法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定路段、定岗位、定人员、定职责,实行分组交叉执法,建立日间巡查、错时巡查和定点盯守相结合工作机制,确保从早7:30到晚11:30无间断盯守占道经营现象。

  同时,该街道环卫所通过提高保洁力度,对大润发夜市遗留的油污、路面设施污渍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使路面呈现洁净靓丽本色,并不定时、不间断对辖区重点区域进行洒水降尘,营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