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锦绣明湖幼儿园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2021-07-08 11:37: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佳楠 张琳琳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能力强的教师队伍,近日,济南市天桥区锦绣明湖幼儿园召开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

  首先,幼儿园园长张军宣读了《济南市天桥区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并进行全体教师动员大会。随后,会上宣读了幼儿园师德专题教育方案,并部署师德专题教育的具体工作安排。

  随后,全体教师学习《严禁中小学校和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的规定》,明确了禁止教师有偿补课工作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并签订“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书”。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示范他人,廉洁从教、文明育人,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 齐佳楠 张琳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