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奋进的号角 滨河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2022-09-01 17:37: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晓乐

  带着秋的喜悦,学生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9月1日上午,济南市滨河小学举行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共同迎接新学期。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校长段辉带来生动的“开学第一课”,她首先向今年新加入滨河大家庭的170余名新生和11名新教师表示欢迎,并结合当今社会热点时事向学生提出几点希望,让热爱祖国成为学习生活的基调;让勤奋学习成为生命的底色;让健康阳光成为滨河学子的标签。

  随后,英雄中队的队员们讲述英雄故事,号召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小河长在行动》快板表演号召大家奋发前行,学生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齐呼班级口号,为新学期注入满满正能量。

  “国的每一寸土地,家的每一个足迹国与家连在一起,创造地球的奇迹……”全校大合唱《国家》将开学典礼氛围推至高潮,滨河校园回荡着孩子们高亢嘹亮的歌声。

  新的学期当有新的气象,新的征程期待新的超越,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滨河全体师生已蓄势待发,一起努力共同铸就滨河小学新的辉煌。(通讯员 苏晓乐)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