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童年心向党 行知小学举行庆“六一”活动

2023-06-01 16:20: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姚光燕

  当蔷薇怒绽花蕊,“六一”的欢庆歌声溢满行知的校园。6月1日上午,济南市行知小学在四楼星光剧场,举行了“多彩童年心向党”庆“六一”活动。学校领导和各年级家委会会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盛世民乐》的激昂旋律中,庆“六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中,歌曲、舞蹈、乐器演奏、音乐剧、朗诵、合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将演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同时,美术项目团队的学生用书法、泥塑等形式展现泉城文化,现场还展示了原创作品《大美泉城》。

  此外,“科学微剧场”展示了学校科学项目团队的《纸桥》,精彩的实验内容,让学生们耳目一新,展现了行知学子的科学素养,激发孩子们的探索热情。

  每一个节目都精彩,每一段故事都难忘。希望今天的幸福时光能定格每一个孩子的笑脸、常驻每一个孩子心间,祝孩子们“六一”快乐。(通讯员 姚光燕)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