泺口实验学校“庆六一·童声颂党恩”红色歌曲比赛开赛

2023-06-01 17:05: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召全

  为了引导广大师生、少先队员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祖国的辉煌成就,营造班班有歌声、人人唱红歌的良好氛围,6月1日,济南市天桥区泺口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庆六一·童声颂党恩”红色歌曲比赛。

  本次比赛以中队为单位,共24支中队参加了评选,各参赛中队精神饱满,服装统一,精神面貌抖擞,表现形式丰富,曲调铿锵有力,富有感染力,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班级的合唱水平。学生们用真挚的感情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现了学校队员们的风采,更展现了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青春激情。

  红歌大赛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一曲红歌,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队员们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传承红色基因,强国复兴有我,作为当代少年,当为实现中国梦贡献更多青春力量。(通讯员 黄召全)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