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 堤口路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2023-06-02 09:3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桂菊

  少年强则国强。近日,济南市堤口路小学一年级第一批少先队入队仪式举行。

  伴随着雄壮高昂的旋律,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高擎队旗入场,入队仪式正式拉开了序幕。在队旗下,全体肃立,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少先队组织的热爱和无比坚定的信仰。

  校长闫敏郑重宣读新队员名单。高年级的少先队员为学弟学妹佩戴人生第一条红领巾,从这一刻起,他们正式成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在少先队大队长的带领下,新队员庄严肃立进行宣誓,字字铿锵有力、充满能量。

  校长邱聪慧希望每一名新队员牢记誓言,时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新队员代表柳婉如表达了一年级新队员成为少先队员的喜悦,表达了“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决心。

  戴上红领巾,队员们的肩上就多了一份责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全体队员在大队辅导员王主任的带领下高举右拳,齐声呼号,用坚定的声音对组织作出了承诺。(通讯员 王桂菊)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曹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