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幼教中心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大会

2023-06-02 11:33: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夏玮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党员发展的各项工作,5月29日,济南市天桥区幼教中心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大会,区委教育工委组织员牟建林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茜主持,全体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徐茜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等相关理论知识,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应具备的基本条件,介绍了六名入党申请人自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其次,六名入党申请人依次宣读入党申请书、培养联系人汇报培养考察情况。随后,全体党员与群众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当场唱票,经过监票人、计票人的监督、清点和统计,由徐茜宣布了积极分子推荐人选。

  会议结束,党支部将投票结果进行了公示。下一步,济南市天桥区幼教中心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将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相关要求,吸引更多优秀教师向党组织靠拢,壮大党员队伍,不断为幼儿园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夏玮)

初审编辑:张兴华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