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济南或迎降雨 最高气温23℃

2017-09-10 13: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显示,今日济南将迎来降雨,最高温度23℃

  大众网济南9月10日讯(记者 孙海燕 实习生 王天雨)近几日“秋老虎”的连续发威让泉城市民重温了夏季的炎热。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显示,今日济南将迎来降雨,最高温度23℃,“秋老虎”该休息一下了。

  “听说今天有雨,终于能凉快凉快了。”正在会展中心逛车展的刘女士说。上午记者在高新区看到,阴沉的天空似乎预示着降雨将至,不少来逛车展的市民都携带了雨伞雨衣。

  据济南市气象台发布的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转多云,北风2~3级,今天最高气温23℃左右。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4℃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17℃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9℃左右。

  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日迎来降雨后,未来济南将会迎来较为凉爽的一周,下周的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下。

  大众网记者提醒广大市民,今日出行请携带雨具,随时注意天气变化,增减衣物。进入秋季,易干燥,多补充维生素,并适当增加体育锻炼。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 使教师成为令人仰慕的崇高职业

    QQ截图20170910094122.png

    座谈会上,山东师范大学李娜、山东中医药大学刘更生、齐鲁工业大学崔波、山东艺术学院王雯、山东交通学院张远、山东管理学院杨成宝、山东女子学院徐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张光帅等教师代表先后发言。[详细]

    09-10 09-09新锐大众
  • 拆违后便民餐点遍地开花 历下每年新增100辆移动餐车

    QQ截图20170910085456.png

    近日,家住在山师东路附近的于先生再也不为早餐去哪儿吃发愁了。确定每年历下将投入500万元,新增移动配餐车100辆,新建和提升社区肉菜店100家;新建和改造便民超市100家。除了配餐车,历下区商务局还通过鼓励大餐饮企业转型拓展小餐饮,弥补当前快餐不足的情况。[详细]

    09-10 09-09舜网-济南时报
  • 济南携河发展:45天内贯通长清黄河大桥应急路

    t01ac4ac096fd99e13c.jpg

    9日上午,为有效打通阻碍长清黄河大桥通行的“瓶颈”,加快大桥通车进程,长清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紧急来到现场调研,确定将在45天内贯通应急道路,解决长清黄河大桥正式通车后的车辆通行问题。[详细]

    09-10 11-09舜网-济南时报
  • 你若军训,便是晴天!看山艺搞笑迎新条幅

    今天是山艺开学的第一天,校园里除了熙熙攘攘来报到的人流车流之外,一个个迎新条幅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得不让人感慨学艺术的学子们脑洞之大。1958,济南遇见山艺;2017,山艺遇见你。[详细]

    09-10 11-09齐鲁壹点
  • 济南有个小帅哥名叫“黄卜君啸” 有何寓意?

    最近随着新生开学,一些奇葩的名字迅速火遍网络。这位小帅哥的名字谐音“黄埔军校”,真实名字是“黄卜君啸”,目前是济南市营东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当时考虑到孩子刚上幼儿园,没有时间去参加模特训练,黄先生就婉拒了。[详细]

    09-10 11-09山东商报
  • 济南最高立交桥马上竣工!35米 5层互通

    QQ截图20170910093637.png

    凤凰山立交桥(与二环西南延相交)、英雄山立交桥(与顺河高架南延相交)、搬倒井立交桥(与二环东南延相交)、龙鼎立交(与龙鼎路相交)、凤凰立交(与凤凰路相交)和未来与东绕城相交的立交桥。二环西南延将通过党家互通立交与南绕城高速相接,该立交桥共设4个匝道,在今年9月...[详细]

    09-10 09-09爱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