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晨最低气温-8℃ 上班路上多穿点

2019-01-01 13: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8℃,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

  大众网济南·海报新闻1月1日讯(记者 胡中喆) 今天是元旦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明天市民们就该上班啦。小长假的气温整体偏低,寒风阵阵也没有阻挡市民们外出跨年的热情。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8℃,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

  下午,记者在东西丹凤街看到路上来往的行人,大多穿厚厚的羽绒服,口罩、帽子、手套也都是全副武装;路上骑自行车与电瓶车的行人也较气温高时有所减少。

  大众网记者根据济南市气象台2019年01月01日11时发布的天气预报了解到,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都是2~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8℃,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明天最高气温5℃。明天夜间到3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7℃,市区及其它区县-4℃左右,最高气温6℃。

  明天是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大众网记者提醒市民朋友上下班路上注意保暖,注意室内室外的温度差,忽热忽冷都会引起感冒。另外,冬天也是进补的好时节,冬令进补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促进新陈代谢,使畏寒的现象得到改善。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胡中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