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天更热!破39℃!济南高温预警再升级!

2019-06-17 17: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范明昱)济南本周高温“持久战”仍将继续!截至今天下午2点,济南最高温达到34.8℃,而更热的还在后面!济南市气象台于16时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18日、19日济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局部地区可达39℃,高温中暑气象等级高,请市民朋友注意防范。

  济南新一轮高温天气已在11日拉开了序幕,由于天气以晴晒为主,白天赤日炎炎,空气十分干燥,紫外线照射强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济南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周一至周三天气晴朗,最高气温在37℃左右,济南市气象台在今天下午4点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好在周四至周五多云,部分地区或将迎来雷阵雨,气温略有下降,周末两天多云转晴,气温变化不大。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转晴,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22℃,市区及其它区县25℃左右,明天最高气温37℃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4级,容易中暑。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海鱼咋回游淡水?山大等高校自招、综招同天开考!看谁的考题更“神”?

    随着夏季高考结束,一些高校的自主招生测试和综合评价招生测试的大幕逐渐拉开。16日一早,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图书馆大门外,参加山师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考生在排队等待入场。[详细]

    06-17 08-5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蒜你狠”卷土重来 市面每公斤8元左右,涨幅超100%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水果、鸡蛋价格一路飙升的浪潮还未过去,市民的“菜篮子”又感受到了来自大蒜的压力。眼下正是新蒜上市季,与去年大蒜价格一落千丈相比,今年的大蒜价格强势反弹,涨幅超过100%,以致市民感叹道:“蒜你狠”又回来了。[详细]

    06-17 09-07济南日报
  • 济南各区集中摸排修缮,住建部门对“平改坡”整修回应

    记者了解到,目前济南市“平改坡”修缮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前期各区进行了摸底,需要对一批‘平改坡’进行修缮,其中有些损坏非常严重的,已经无法再修理,就对其进行拆除。据该负责人介绍,今年槐荫区“平改坡”修缮工作已全面展开,根据前期摸底需要修缮20栋,目前已经...[详细]

    06-17 11-30生活日报
  • 明后天更热!破39℃!济南高温预警再升级!

    济南本周高温“持久战”仍将继续!截至今天下午2点,济南最高温达到34.8℃,而更热的还在后面!济南市气象台于16时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18日、19日济南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升至37℃,局部地区可达39℃,高温中暑气象等级高,请市民朋友...[详细]

    06-17 17-2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注意!7月1日起莱芜、钢城执行济南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

    17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根据行政区划调整要求,原莱芜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并入济南住房公积金中心,7月1日起莱芜区、钢城区将执行济南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政策。 [详细]

    06-17 17-00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天桥区一季度为民办了50件好事 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  今年以来,天桥区在全区人大代表中实施意见征求日、办理答复日、述职评议日制度(简称“三日制”),实现代表联系选民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进一步密切代表与选民关系,使代表当好群众“代言人”。今年以来,天桥区189名人大代表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详细]

    06-17 11-30齐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