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天有雨!济南未来几天炎热依旧

2019-06-25 19: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赤日炎炎,市民们坐在黑虎泉旁的休息椅上乘凉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6月25日讯见习记者 范明昱)今年济南的高温天数,截止到昨天已经达到17天!昨夜小风送清凉,由于高温天气得到缓解,济南市气象台于2019年6月24日20时50分解除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警虽解除,天气却依旧炎热,未来几天高温天气仍会断断续续,27日夜间到28日有雷阵雨,这也意味着在雨水的加持下高温将有所缓解。

  今日济南继续以晴晒天气为主,虽然济南市气象台已经解除高温橙色预警信号,但太阳依旧高照,阳光照射下走上不到1分钟就能汗流浃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几天高温天气仍会断断续续,最高温在35℃左右,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将会迎来雷阵雨,高温将有所缓解,市民出门需要随身带伞。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间多云,南风3级,明晨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20℃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3℃左右,明天最高气温35℃左右。高温中暑气象等级3级,可能中暑。

  明日上下班预报:7:00~9:00 晴,南风3级,气温27℃左右;11:00~14:00 晴间多云,南风3级,气温33~35℃;17:00~19:00 晴间多云,南风3级,气温31℃左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黑虎泉更有精神头了!地下水位下降趋缓,7月上旬有望“止跌”

    6.jpg

    连日来,济南的地下泉水走势备受市民关注。其中,趵突泉水位较前一天下降1厘米,已连续一周跌破27.60米的红色警戒线,而黑虎泉水位与昨天持平。对此,济南市城乡水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近期泉水水位下降是受降水、夏种和高温天气导致的供水量增加等多因素影响,...[详细]

    06-25 10-34济南时报
  • 槐荫多个商家营业至凌晨2点,华联鲜超23点才“睡”……

    7.jpg

    23日晚8点,在西客站片区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印象济南·泉世界,多家餐饮店坐满食客。”  记者从槐荫区了解到,重点打造的“两街”即印象济南·泉世界商业街和西市场老商埠(华联商业街)。[详细]

    06-25 10-42舜网-济南时报
  • 黄河洪峰本周抵济浮桥拆除让路泄洪

    8.jpg

    24日,受黄河小浪底水库开闸泄洪影响,黄河济南段河水流量骤增,目前流量达到每秒990立方米,大片的浅滩被河水淹没,河面最宽处超过300米,预计最大流量将在明后天出现。为了保障顺利泄洪,从24日早上6点开始,泺口浮桥由南向北逐段拆除,承压舟被拖至河岸边停靠,6...[详细]

    06-25 15-53舜网-济南时报
  • 明后天有雨!济南未来几天炎热依旧

    今年济南的高温天数,截止到昨天已经达到17天!昨夜小风送清凉,由于高温天气得到缓解,济南市气象台于2019年6月24日20时50分解除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警虽解除,天气却依旧炎热,未来几天高温天气仍会断断续续,27日夜间到28日有雷阵雨,这也意味着在雨水的加持下...[详细]

    06-25 19-03大众网·海报新闻
  • 夫妻误扔2638元钱,高温下环卫工翻8吨垃圾找回

    炎炎夏日的济南,在户外待一会儿都会汗流浃背,环卫工唐淑良与工友们却用了近3个小时,在8吨垃圾中不停地翻找。他们究竟在找什么呢?6月24日,当徐思永夫妻带着锦旗来到白云湖环卫所时,谜底揭开了。原来,夫妻二人不小心把2638元钱当成垃圾丢了,多亏唐淑良等环卫...[详细]

    06-25 18-51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两瓶啤酒钱引争端 三名男子阻碍执法被拘留

    2019年6月14日15时,杆石桥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纬五路老来海鲜酒店有人滋事,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详细]

    06-25 17-57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