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两日高温“中场休息” 未来重回“桑拿天”

2019-07-17 14: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岳璋)17日,济南又迎来了阴雨天气,32℃的最高气温让人们在近日的高温天气中终于迎来了一丝凉爽,高温暂时“中场休息”。据济南气象台获悉,而未来几天济南将迎来持续多云天气,每日最高气温会维持在36℃上下,济南又重回桑拿天。

  今日的济南,终于告别了前几日的烈日暴晒,仅24℃的最低气温,让济南市民有了“喘息之机”。早上,不期而至的雷阵雨也带走了些许济南大地上酷暑的气息。

  凉爽的天气使得许多市民愿意走出家门纳凉游玩,黑虎泉畔,许多老人带着自己的孙儿,摇着蒲扇享受着惬意。“这个天儿来黑虎泉边上玩儿真是挺舒服,带着孩子过来玩玩水,凉快凉快,比吹空调还舒服嘞!”一对儿老两口,摸着藏在身后的孙女的头,轻摇着蒲扇说。

  根据济南市气象局的天气预报,从今日开始,本周将持续阴雨天气,但气温不降反升,最高可以达到37℃。同时,截止到本日11时,济南各地区降雨量:商河县45.1毫米、章丘区44.4毫米、南山区0.7毫米、长清区0.3毫米、历下区0.2毫米、济阳区0.2毫米、莱芜区0.1毫米、平阴县0.1毫米。

  舒适的天气持续的时间并不长,根据济南市气象局天气预报,今天及未来三天的具体天气情况如下:7月17日,阴转雷阵雨,24℃-32℃,东南风2级;7月18日,多云,24℃-34℃,东风2级;7月19日,多云,25℃-34℃,东北风2级。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