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主帅孔蒂:尽全力击败尤文

2019-07-24 09:54: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韦骅、王恒志

  新华社南京7月23日电(记者韦骅、王恒志)2019国际冠军杯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之间的意大利国家德比24日将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赛前国米主帅孔蒂表示,他将率领球队尽全力击败自己的老东家。

  孔蒂在球员时代的巅峰期都是在尤文图斯度过的,在2011年至2014年,他还担任过“斑马军团”主教练并就此步入世界名帅行列,这将是他离开尤文后首次面对旧主。孔蒂表示,见到老朋友当然开心,但比赛就是比赛。“我在尤文图斯执教的时间比较长,见到很多老朋友的确很激动,但一旦哨声响起,就要全身心投入比赛。”

  “明天的比赛将是意大利两支最强球队的对决,对我们很重要,希望在比赛中能看到队伍的提升。”孔蒂说。

  国际米兰是孔蒂离开切尔西后执教的首支俱乐部,他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回到意大利,他也有信心率领球队重现荣耀。“英超目前是欧洲最强的足球联赛,在那里想赢得任何一个奖杯都很不容易。当然意甲也处在复兴的阶段,基础设施等方面都有所改善。改变国际米兰需要时间,我有信心帮助球队实现目标。”

  同时,孔蒂透露,自己在赋闲期间并没有接到尤文图斯方面的邀约。 “我一开始就没有接到尤文的邀请,一直是在和国际米兰联系。来到国米是双方共同的选择,球队基础很好。”

  性格耿直的孔蒂,在中国被部分球迷起了个“孔二愣子”的绰号,当现场有记者问及此事时,孔蒂说:“如果这个外号表明我是个直接的人,那么我很喜欢,也很开心知道中国有这么多球迷关注我,我也希望可以在工作中以公开透明的方式与管理层沟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刘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

    23日,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半年,济南实体经济投资增长7.6%、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相对稳定。[详细]

    07-24 08-49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夜间打卡地又多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是这个地方会动!

    在大明湖西南门前,样式统一的电动三轮车搭载着外地游客往返于景区与老城区之间,逐渐成了网红打卡地。每辆三轮车都安装了装饰彩灯, 五彩的灯光在夜幕里成为流动的风景,不少游客乘坐时自拍发朋友圈。[详细]

    07-24 09-01新时报
  • 垃圾分类“带火”相关市场,价格不菲需求大 谁来买单成关键

    7月19日,一场由济南市历下区城管部门负责人出席的社区垃圾分类培训分享会,在历下区建筑新村街道办举行。’”  吕修鲁表示,那个厦门的小区没有多功能垃圾转运回收设施,几个分类垃圾桶只张贴了相应的标识,但他却很有融入感。[详细]

    07-24 08-59经济导报
  • 济南下月启动建设领域“挂证”行政处罚

    近日,记者从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了解到,自济南市“挂证”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共办理“挂证”人员注销、变更业务4600余人,整改率达80.35%,成效显著。从下月开始,济南市将启动建设领域“挂证”行为的行政处罚工作。这也意味着,存在“挂证”行为的个人或者使用...[详细]

    07-24 09-41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这几种“挂证”情况抓紧整改

    在工程建设领域,有这样一批人,他们不用上班,通过“出租”个人职业资格证,就能轻轻松松坐收租金。而租借这些证书的企业则非法获得资质证书,在市场上承接工程项目。但以后,这种“生财之道”恐怕行不通了。[详细]

    07-24 09-43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外华裔青少年走进泉城济南开启“寻根之旅”

    7月22日,由中国侨联主办,山东省侨联、济南市侨联、历下区侨联承办的2019年“寻根之旅”夏令营——山东济南营开营。来自美国的20余名华裔青少年相聚在泉城,开启为期10天的“寻根之旅”夏令营。[详细]

    07-24 09-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