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复工复产,长清公安老党员一马当先

2020-02-29 17:32: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29日讯(记者 李开元)“现在是疫情防控下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咱得多往工地跑跑,给重点工程主动服务到位啊!”一大早,董爱民、苏向东沟通着工作。

  董爱民和苏向东是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重保大队两位59岁的老民警,30多年的党龄,他们把青春无悔地奉献给了挚爱的公安事业。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主动请缨,坚守在一线,他们的身影已经成了战“疫”前线一道靓丽的风景。

  “现在工地上有多少工人?多少外地人?”“咱这里口罩、消毒液这些防疫物资能保障吗?有什么困难?”董爱民、苏向东两位老同志细致的询问着工作人员。2月中旬各级下发通知要求在继续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董爱民、苏向东两位老同志立即行动起来,他们每天奔波在长清区各个重点项目、民生工程工地提供疫情防控服务,指导工程方提前做好返岗员工摸排登记、信息核实等工作,精准筛选涉疫存疑人员,防止带疫入企。

  同时,他们还帮助企业在线或批量查询务工人员信息,便于企业有针对性地采取隔离防护措施,及时向重点工程通报疫情期间卡查验位置、道路封闭、绕行路线等交通信息,引导企业员工顺利通行返岗;此外,董爱民和苏向东加强企业周边治安巡查,指导企业完善内部安全防范措施,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