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公安举行打击“两盗一骗”成果展示暨缴获赃物返还大会

2020-04-29 21:46: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29日讯(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曲文政 费聿凡)4月29日上午,济南市公安局长清区分局在长清区扁鹊文化公园举行打击“两盗一骗”犯罪成果展示暨缴获赃款赃物返还大会。济南市公安局二级巡视员梁恺军,长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潘建军,副区长张广大,长清分局局长李立东、政委王君洲、副局长吴存祥、政治处主任孙同玉参加活动。

  会上,李立东通报了今年以来公安机关在打击“两盗一骗”犯罪行动中取得的丰硕战果,长清公安共破获盗窃、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类案件113起,打击处理各类违法犯罪分子56人,追缴被盗电动自行车27辆,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00余万元,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有力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

  随后,民警向部分案件的被害人代表发还了被盗物品,活动现场还集中返还了部分案件追缴的电动自行车、电脑、手机、现金等赃款赃物。“公安民警们破案后给我追回了被盗的两万多现金,这是家里急用的钱,真的非常感谢民警们!”市民李先生在接到民警返还的被盗现金后激动地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34℃!济南将迎来强势升温,同时到货的还有大风

    28日夜间到29日白天晴间多云,南风4~5级阵风7~8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4℃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9℃左右,最高气温29℃左右。29日夜间到30日晴间多云,南风4~5级阵风7级,最低气温济阳区、莱芜区、钢城区、商河县、南山区17℃左右,市[详细]

    04-29 09-04齐鲁壹点
  • 视频丨咱济南有个“城市外滩” 五一来看看?

    五一小长假去哪里玩,相信这是很多人最近讨论的热门话题。在济南市济阳区发现一处“城市外滩”——黄河健身公园,在这里既能赏景又能健身。近日,记者来到这里一探究竟。[详细]

    04-28 11-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报告:中国城市人才吸引力排名 济南上榜前十

    28日,恒大研究院和智联招聘发布的《中国城市人才吸引力排名2020》显示,中国最具人才吸引力城市100强中,2019年上海、深圳、北京位居前三名,上海连续三年第一。从报告选取的十大最具发展潜力城市(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武汉、重庆、天津、杭州)来看,[详细]

    04-29 09-04爱济南新闻客户端
  • 3月份道路颗粒物考核结果公布 历下第一

    近日,济南市环保局公布了3月份济南市各区道路颗粒物考核结果。综合排名由前向后依次为历下区、高新区、市中区、历城区、槐荫区、天桥区。[详细]

    04-29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热成“初夏” 济南最热“五一”即将到来

    离“五一”假期仅有1天时间,济南的气温开足了马力向前冲。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明日起,泉城气温将进入“上升通道”,冲击今年首个30℃,最高温在34℃左右,5月1日、2日、3日三天均超过30℃,创下今年以来温度新高。[详细]

    04-29 17-04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济南人社扶贫放大招 2020年将全面建立扶贫“四本台帐”

    4月29日,全市做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扶贫工作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在济南召开。会议总结2019年济南市人社系统扶贫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扶贫工作,要求全面建立就业扶贫、技能扶贫、社保扶贫、人才扶贫“四本台账”。[详细]

    04-29 15-04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