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委第一巡察组到万德街道巡察扶贫领域工作

2018-09-10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23日,长清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方传庆带队到万德街道巡察扶贫领域工作。万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绍文、纪工委书记张兆斌、党工委委员李雷陪同,街道扶贫办、财政所、民政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贫困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方传庆同志指出,区委派驻巡察组开展扶贫领域巡察工作是为了让街道扶贫工作更加健康、有效。主要巡察6个方面的情况,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区有关扶贫文件的落实,工作作风,扶贫款项使用,扶贫项目的监督,纪检监督以及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行为。将通过听取党工委、纪工委汇报,个别谈话,实地调研,群众来信来电来访,查阅复印有关资料,开展调查问卷,召开座谈会议,列席有关会议,明察暗访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巡察工作。(万德街道纪工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