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委政法委党支部开展树牢“四个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0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根据长清区委组织部及区直机关工委的通知要求,长清区委政法委支部(含610)认真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学习了扫黑除恶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增强看齐意识”等内容,党支部书记张勇同志对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强调了近期工作等,最后全体人员观看济南市担当作为“出彩型”好干部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青高速改扩建:护栏被撞会“卸力” 服务区堪比购物商场

    20180910072547729.jpg

    济青高速改扩建工程计划2019年11月份通车,由双向四车道拓宽为双向八车道。[详细]

    09-10 09-09齐鲁壹点
  • 百花洲万人品茗精彩谢幕 3天20万人次诠释最美“泉茶盛宴”

    20180910070124217.jpg

    3天约20万人次来到现场,争相品尝泉水大碗茶,万人品茗杯受热捧……这是9月7日至9日,在明府城百花洲举行的“泉水品茶会”交出的一份成绩单。除了品茶饮茗外,茶席比赛、小茶童才艺表演等精彩活动也吸引了许多游客驻足观赏,不少市民直言“没逛够”。这场“泉茶盛宴...[详细]

    09-10 13-09齐鲁壹点
  • 济南智能呼叫设备遇尴尬:独居老人配装后成摆设

    12351214982497418595.jpg

    “出门一把锁,进门一盏灯”,成了当下许多独居、空巢老人的生存状态。子女平日不在身边,一旦突发疾病独居老人如何救助成为当下居家养老的“痛点”。甸柳二居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内,一位独居老人提到居委会的帮助,感动得哭起来。[详细]

    09-10 09-09齐鲁壹点
  • 30而丽(15)曲怀英:扎根乡村,用爱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曲怀英是一名来自高而中学的专职心理老师,20年来,她扎根乡村,安贫乐教,矢志不渝,始终用爱呵护着学生,滋润着学生。 自1997年12月一踏上讲坛,她便将心中的爱化作清泉浇灌学生的心田.她教过中学语文、英语,小学的语文、英语,还当过班主任、团支部书记、副校长...[详细]

    09-10 14-09大众网
  • 30而丽(14)刘文国:选择教育之路,品尝幸福的味道

    “我1998年7月从济南第二师范校门走出来开始工作,现在已经有20年了。在从事教育工作二十年来,我始终以‘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为人生信条,从每件小事做起,用心做事业,用爱做教育。”刘国文说,选择从事教育事业,他一生无悔。 [详细]

    09-10 14-09大众网
  • 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来济开展下沉督导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组长沈德咏率督导组一行9月9日到济南开展下沉督导。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参加活动。[详细]

    09-10 11-09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