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崮云湖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10 14: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31日上午,崮云湖街道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街道人大工作室主任孟令秀总结分析了街道近期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上级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了工作要求。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国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求,一是强调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站位,发挥先锋模范引领带动作用;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做到铺天盖地、家喻户晓;三是精心梳理线索,相关部门要对上报线索及时分析研判,分类处理;四是严格依法打击;五是实施督察考核;六是夯实组织领导,并做好六个结合,即与基层组织相结合、与信访维稳相结合、与环保督察相结合、与拆违拆临相结合、与乡村振兴相结合、与社区治理相结合。

  下午,根据街道的统一部署,各村(社区)采取集中学习、现场宣传等方式,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房士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