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下山财大创业园荣膺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双创基地

2017-01-09 12: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孙文丹

历下区山财大创业园被教育部评为政府主导型“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大学生在历下区山财大创业园接受实训。

历下区山财大大学生创业园创展苑。

历下区山财大大学生创业园孵化苑。

    大众网济南1月9日讯(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孙文丹)近日,记者从历下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由历下区政府投资2000多万元与山东财经大学合作共建的历下区山财大大学生创业园,被教育部评为政府主导型“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据了解,本次共遴选出政府主导型、学校主导型、企业主导型三类共52家创新创业基地,全国共4家地方政府荣膺政府主导型“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该园是为有效破解大学生就业难题,山东省首家地方政府和高校合作成立,共同运营的政府主导型公益性大学生创业园。园区位于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南邻,占地面积约11.6亩,可提高大学生创业教育和创业培训、创业孵化、创业服务、创业拓展四大功能。

    经过两年多的运营发展,目前共144个创业项目和示范企业入驻园区,入驻企业注册资本合计5亿元,充分发挥了历下区创业主阵地的作用。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