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金水,美丽处处绽放--钢城区金水河学校别样庆“三八”

2020-03-08 16:27: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3月8日讯(记者 毕东方 通讯员 李敏)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近日,济南市钢城区金水河学校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深化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活动,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学习抗疫一线女职工的先进事迹,传递抗疫精神,坚定抗疫信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学校组织的第一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让女职工从家书中体味到对家人深厚的爱,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从学习中汲取营养,获得动力,引领女性阅读。让阅读成为增强文化自信、实现民族复兴的精神动力,引导学校女职工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如“疫”战里的暖阳,这些“铿锵玫瑰”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力量。

  除了读书活动,学校组织的各种绘画、摄影、手工艺品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教师风采。各种才艺展示即丰富了学校女教职工的生活,又极大的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相信本次活动以后,全校教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用辛勤的汗水培育祖国的花朵!

  坚守岗位,共克时艰。除了各种活动外,学校还涌现出一批女党员教师,她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在学校值班、义务打扫卫生为开学做好准备,默默地担负起空中课堂的录制,每天做好学生健康平安报告、上直播课、线上批改学生作业、与学生家长交流学生学习情况...在金水河学校,女教师在自己的岗位上撑起了一片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