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地气 听民声 济南港华走进银座花园小区

2015-09-06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提升市政公用综合安全运营和服务水平,本着便民利民为民的原则,市政公用系统所属济南港华、济南热力、水质监测中心、济南市排水中心、能源公司、济南市路灯管理处、济南市防汛办等单位将于7月4日走进银座花园小区,联合开展服务民生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由济南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牵头,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统筹,据悉,该活动为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2015年服务民生系列活动之一。进入七月,济南开始进入高温模式,居家安全与便民服务显得更为重要。为烘托现场气氛,工作人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并把安全常识融入到节目中,让社区居民在欢声笑语中体会居家安全和市政公用便民举措。为提高宣传效果,记者注意到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置展板、悬挂宣传条幅、发放燃气安全使用资料,并现场为小区居民提供水气热安全与服务的有关咨询和解答。

  活动期间,济南港华工作人员还热心地为居民讲解熄火保护装置的重要性以及家用热水器的辨别及选用知识。同时,由济南港华专业安检员组成的联合安全检查小组,对客户的燃气设施进行专业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隐患并消除隐患,并向用户宣传如何预防和处理管道燃气突发事故,确保用户用气安全。据了解,这是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今年开展的第二次市政公用服务民生进社区活动,通过与社区居民面对面的沟通和服务,让市政公用所属各单位能更深入地了解居民需求,有助于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