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工作岗位 争创一流业绩

2020-09-27 09:5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晓燕,中共党员,济南国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参加工作以来,周晓燕始终以“用心工作,用心生活,用心感悟”作为自己的人生信条,勇挑重担,兢兢业业,默默耕耘,在平凡的岗位上实践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宗旨,体现着自我人生的价值。

  综合管理部,作为一个企业的后勤保障部门,同时肩负着公司制度建设、人力资源管理、日常行政管理、党工委管理以及来访接待等诸多任务,可以说综合管理部的工作事无巨细,面对繁杂琐碎的大量事务性工作,她努力强化自我工作意识,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冷静处理各项事务,力求周全、准确、适度,避免疏漏和差错。同时,她注重边工作边学习,边服务边总结,掌握工作规律,以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为目的,出色的完成了一项又一项重要工作的任务。

  周晓燕作为一各党支部委员,具有很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思想品德,能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在事关方向、原则问题上的立场、观点能同党中央坚持高度一致。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她肩负着双重任务,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也要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当出现同志间关系不融洽、内部氛围不和谐等问题,她能够正确引导同志们正确对待个人利益,正确对待困难挫折,变压力为动力。作为党员干部,她运用家长式的情怀,关心同事,要主动与同事们谈心交流,努力营造和谐的内部环境和良好的工作氛围。

  周晓燕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兢兢业业、不断更新、不断进取的工作精神和工作热忱,始终把按规章办事,让领导放心、让同事安心作为工作标准。    从担任综合管理部部长的那一天,她就把自己的理想追求坚实地放在工作岗位上,近两年,因公司内人员严重缺乏,她一人顶替多个岗位,率先垂范,以身作则。

  记者了解到,周晓燕每天接触的工作十分繁杂,但她总是能够不厌其烦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进行工作,从不放过一点细节上的过错,她的敬业和细心深得公司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领导的赞许。    此外,除了要求有较强的公文写作基础知识外,周晓燕还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宽阔的知识面。为了适应工作,她坚持学习,逐渐养成了学习的习惯,努力涉猎各种不同区域的理论知识。

  周晓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着平凡的工作,但是她勤奋耕耘、甘于奉献的精神却使她在平凡的岗位上闪现着亮点。对于未来,她充满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