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促门店管理,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成绩

2020-09-27 10:0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英戈现任山东金德利集团快餐有限责任公司外地区域经理,自2000年入职以来,他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

  2018年,金德利集团改革后,郑英戈任集团运营专员,凭借多年来店面管理经验,在快餐店管理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2019年,该同志应聘为外地区域经理,他继续发扬责任与担当的精神,舍小家为大家,在女儿中考期间,他顾不上送女儿去考试,和区域的同事一起到外地门店去调研,帮助分析原因,指导员工生产销售,使门店在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上都有了较大的提高;为开拓市场,他和开发专员一道多次对各地市场进行考察,开办了济阳面馆,开业后,店面收入稳步提高,今年上半年,在该同志的带领下,外地区域公司连续开办了齐河蒸包店、泰安老街店、章丘水寨店,近期,又在济阳、禹城各签订一处网点,即将开始装修建设。

  疫情期间,作为国有餐饮企业的金德利理应勇于担当。郑英戈身先士卒、兢兢业业,一心扑到工作上,经常出差深入外地门店,指导生产经营,督促门店管理,为企业的发展默默奉献,着力提高门店经济效益,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在外地区域接到集团公司为长清、济阳下沉社区人员送餐的任务后,他连夜进行部署,安排店面复工复产,积极协助快餐店调拨原材料,多次到快餐店实地进行检查,嘱咐员工做好个人防疫,确保食品安全,及时与社区负责人联系,确定送餐质量和数量,服务好一线防疫人员。自2月8日起,他外地区域出车132余次,送餐人员次数260余次,为济阳2个街道在内的13个社区和长清5个街道在内的53个社区送餐11000多份,受到了服务对象的好评,还被推荐为济南“战疫榜样”。

  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在每一个岗位上都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该同志无论是在哪一个岗位上,都以一名担当者的姿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