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赢赞扬 细微服务获掌声

2020-09-27 10:18: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成波,男,2011年6月进入济南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他踏实工作、默默奉献、争创一流,一直是车队的高星级驾驶员。徐成波工作以来,做事不声张,勤勉工作。作为一名高星级驾驶员始终把定制公交乘客的服务当做自己工作的责任使命,工作认真扎实,积极与乘客互动,他的暖心服务赢得了一大批定制公交乘客粉丝,乘客纷纷称其为收割机男神。在定制公交的工作中,他用他的暖心服务,乐于助人,拾金不昧,赢得了7面锦旗,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

  大家知道公交驾驶员这份职业是一个既平凡又艰辛的岗位,包含着许许多多的酸甜苦辣,但公交这个行业,却又是城市文明的一扇窗口,是每个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一直秉承微笑是我们的语言,文明是我们的信念,“乘客就是一面镜子,你对他笑,他就对你笑”坚持微笑服务,融洽车厢气氛,他以诚信化相处,人性化服务,营造亲情式氛围,同时在车厢清洁,车队样板车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完善服务工作,先后设置了便民服务袋,图书角,热水壶,小药箱等车厢服务便民服务设施,为乘客提供暖心服务,让公交文明从细节上得到提现,

  他常说”什么东西都是越来越少,只有爱是越来越多,”在工作中不失去热情你会生活的更快乐,用爱生活,你会使自己幸福,用爱工作,你会使很多人幸福,因此,他始终要求自己用爱心,诚心对待每一位乘客,以微笑关爱拉近与乘客的距离,把乘客视为亲人,善待每一个人。2019年8月27日定制公交开线,定制公交以快捷,舒适,准点的运行模式俘获了一大批粉丝乘客,解决了瀚裕华园片区出行的难的问题,更以一站式的快捷,暖心的服务,高效征服了乘客的心,在一个淅淅沥沥夜晚,辛女士把一面写有感谢定制公交及定制公交团队的锦旗递到了徐成波的手中。

  刘女士是咱S20的忠实粉丝乘客,她是一位孕妇妈妈,咱的车正好是从他家到单位一站式,由于有孕在身,离站点有一些距离,有时会无法准确的在站点等候,询问后得知,徐成波就对她说,别着急,你可以就近等我就可以了,不用去站牌等候,这一坐就是半年,在生产后还一直惦记着咱的S20,后期由于工作需要,需要带着三个月大的婴儿去上班,每次他都会把车停到她的身边,帮她把婴儿车搬到车上,安排她坐好,并为她准备了一条小毛毯,避免车上空调温度低让孩子着凉,这一系列的举动温暖了刘女士的心,刘女士为她送上了一面锦旗,乘客们纷纷对他竖起了大拇指。

  2020年7月19日,以他的名字命名的“定制公交徐成波线”正式揭牌,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亲自揭牌,这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既是领导支持,也是责任和要求,多年来他深深懂得肩上的重任,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光辉业绩,却有任劳任怨,勤勤恳恳的敬业精神,虽然没有世人赞叹的赫赫功名,却有人人敬佩的良好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肖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