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553个车位,济南高新区发布三大公租房车位分配公告

2018-01-08 11:41:00 来源: 今日高新 作者:

  为进一步规范济南高新区公共租赁住房停车管理,切实保障承租户合法权益,根据济南市物价局、济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关于公布我市市内各区住宅小区共用车库内车位租赁费基准价格等有关问题的通知》(济价费字【2012】77号)相关规定,结合高新区各公租房项目周边同地段、同标准的住宅车位收费标准,拟对高新区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停车位进行分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车位数量

  沁园新居公租房项目地下车位120个;

  港源新居公租房项目地下车位244个,地上车位80个;

  孙村公租房项目地上车位109个。

  二、报名时间

  自公布之日起至2018年1月11日下午5点,逾期报名视为放弃。

  三、报名地点

  所在各公租房项目物业管理办公室。

  四、申请方式

  持《济南高新区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合同》、本人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共同申请人或配偶持有的车辆行驶证均可)到承租的公租房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报名申请。

  五、分配方式

  届时将通过公开摇号形式摇出选择车位的顺序号,本次未选到车位的承租户之后车位若有腾退,将按照摇号顺序号依次递补进行分配。

  六、分配原则

  高新区公租房小区车位分配原则为:以房间号为单位一套公租房只允许申请一个停车位。

  七、收费标准

  地下车位为220元 /月·车;地上车位为80元 /月·车。另外须向物业公司缴纳车位物业服务费为38.5元/月·车。

  八、租赁期限

  高新区公共租赁住房车位租赁期限为一年,期限届满一个月前审核资格并进行续租。承租人在租赁期间退房,车位租赁合同解除并退回。

  九、摇号分配时间

  2018年1月13日上午9:30沁园新居公租房小区,下午1:30孙村南区公租房小区、3:00港源新居公租房小区。

  十、车位配租结果公示时间

  2018年1月15日至1月19日,公示期为5日。

  十一、摇号及选租车位地点

  各公租房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

  济南高新区国土规划建设管理局

  2018年1月3日

  本文内容由壹点号作者发布,不代表齐鲁壹点立场。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王忠林作工作报告

    QQ图片20180108094908_副本.jpg

    今天上午,济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济南市市长王忠林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详细]

    01-08 09-01大众网
  • 严肃会风会纪 省级督导组进驻济南“两会”

    S3(2AD{[LB%3~V09U7`28[S.jpg

    1月6日,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督导组进驻济南市“两会”现场,对大会工作进行全程督导。[详细]

    01-07 16-01大众网
  • 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 雷杰作报告

    济南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jpg

    7日上午9点,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舜耕会堂开幕。会议开始后,政协主席雷杰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济南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详细]

    01-08 11-01大众网
  • 济南2018年再投3000万保障中小学生过暖冬

    )“教室里有20多度,又干净又温暖,我们都更喜欢来学校了。”长清区平安街道中心小学一名5年级学生张浩宇对记者说。据悉,济南市教育局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办有温度的济南教育,2018年济南市教育局计划再安排3000万元市级专项资金保障农村中小学师生温暖过冬、安全...[详细]

    01-08 11-01大众网
  • 王文涛王忠林雷杰会见港澳委员和特邀顾问

    1月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市政协主席雷杰在舜耕山庄会见了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港澳委员和特邀顾问。 [详细]

    01-07 21-01大众网
  • 韩震:政府搭台 优化创意产业“唱戏”环境

    7日,是人大代表们向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报到的日子。济南市人大代表、山东鼎好集团董事长韩震带了3条建议上会,其中一条建议就是加快济南市文化创意产业的创新发展,他建议政府搭建公共服务平台,优化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环境。 [详细]

    01-07 20-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