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非机动车2万余辆次,济南高新区专项整治在行动

2021-05-21 11:2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姜丙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通讯员 李玉燕、刘士平 济南报道

  近期,济南高新区舜华路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持续发力,推进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不断改善停车秩序,促进城市环境再提升。

  济南高新区舜华路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采取错峰巡查方式,每日早七点和晚六点针对重点商圈以及舜华南路、颖秀路、天辰路等非机动车乱象突出的地段,城管队员们对违规电动车、共享单车进行清理整治。整治过程中,城管队员按照“线内停放、头尾一致、整齐划一”的标准,监督市民摆放整齐非机动车,并通过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等强有力的措施,引导市民有序停放非机动车,取得了良好的治理效果。

  同时,济南高新区舜华路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联合交警部门在地铁口周边召开现场会,坚持教育为先,引导广大市民自觉维护停车秩序,并约谈共享单车企业,理清企业治理责任,合理配置秩序维护员,及时清运过量投放的共享单车。

  连日来,舜华路街道办事处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共开展集中整治活动68次,出动执法队员1000余人次,规范清理非机动车2万余辆次,非机动车停放秩序进一步改善,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