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巾帼畅谈促发展?美好生活花绽放”女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2023-03-09 20:4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大帅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高新区妇联在量子技术研究院举办“巾帼畅谈促发展·美好生活花绽放”女科技工作者座谈会,济南市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宇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高新区妇联主席裴长青参加活动,量子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周飞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裴长青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妇联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女科技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会上,刘宇霞代表市妇联为广大女科技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向女科技工作者们传达了济南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巾帼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号召女科技工作者们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探索实践,积极参与科技创新巾帼行动,为济南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在制作永生花环节,花艺老师从花材花语、组合搭配、色彩运用以及如何选花、颜色搭配、造型摆弄等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现场进行了插花演示。大家边听边看边学,从修剪、整枝,到根据不同色彩、形状有层次的搭配,将一朵朵的永生花错落有致地插在花篮中,令人赏心悦目。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女科技工作者的业余生活,缓解了日常生活中的压力,也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使大家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充分感受到来自妇联“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主动作为,自觉践行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在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绽放芳华,谱写出更为璀璨的篇章,为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巾帼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大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