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老舍茶馆等八大品牌落户汉峪金谷!5月19日将开门纳客

2017-04-19 1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济高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昊现场致辞

高新智慧谷总经理与入驻商家代表现场签约

李军总经理和商家代表将锦鲤倒入龙缸


汉峪金谷· 峪悦里效果图

   大众网济南4月19日讯 (记者 高娜)4月19日下午,高新区汉峪金谷“峪悦里品牌发布仪式暨签约商家答谢盛典”在汉峪金谷举行,北京老舍茶馆等8大品牌商家代表现场签约入驻。商街预计将在5月19日正式开门纳客。

  此次在现场签约的8大品牌商家分别是老舍茶馆、你的世界精品超市、汗水工厂健身体验馆、黄三怪美食部落、嘉朔美食广场、婴贝儿母婴服务、宜快宜慢便利店、胡桃里音乐酒馆。

  420万平方米的汉峪金谷是高新区构建以“一区两城两谷”为核心的产业布局,同时也是济高控股推进“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全面打造“五个新控股”的重要支撑。

  汉峪金谷在规模与级别上,与北上广一线城市金融区项目相当,在副省级城市中处于一流水平,承担着金融商务、总部办公、商业服务、科研办公等区域性金融中心的重要职能。汉峪金谷将景观、业态、建筑、功能科学结合在更开放的环境中,集总部基地、金融中心、商业旗舰、奢华酒店、创新工场、总裁行政官邸、城市广场等全功能业态于一体,满足国际商务往来、日常消费、高端娱乐、豪华居住、人文艺术归属等立体化需求。

  目前,汉峪金谷已签约相当数量的金融机构、总部企业,包括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中泰证券、山东广电、中华联合财险等三十余家机构已成功进驻,累计资金规模超千亿元。

  汉峪金谷· 峪悦里,作为汉峪金谷的重要商业配套,将商务办公和生活需求紧密结合,取名“峪悦里”,既显现出与金谷一脉相承的地缘关系,也借“预约”和“鱼跃”的谐音,一方面寓意消费者相约在这里享受愉悦的时光,另一方面也祝福金谷项目和入驻的商户如鲤鱼跃龙门,荣耀兴盛。

  作为汉峪金谷全力打造的A区12万平开放式商务生活休闲场,峪悦里不仅将为项目和周边区域提供商务服务与文化生活的重要场所,更开创了写字楼集群开放式商业街区先河,为写字楼与商业的协同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峪悦里以便捷、开放、休闲、生态为特征,规划四大组团,集合美食餐饮、运动健康、文化休闲、生态艺术等多元商业元素,带您走进国际化休闲娱乐新时代。

  即将开业的A2/3组团汇聚一线品牌商家,北京老舍茶馆、BSFC汗水工厂、黄三怪美食部落、意大利雅痞生活馆、乐高、淘的乐、婴贝儿……还有MEET YOUR WORLD超市、宜快宜慢便利店、自助银行等便民服务满足日常需求。峪悦里打造成为最先锋文化品位、最绿色商务休闲、最全新生活方式的济南商业新中心。

  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工作委员会、济高控股集团及济南高新智慧谷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峪悦里商业管理运营公司——北京青石近道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及汉峪金谷·峪悦里签约商家代表,共200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一去哪玩儿?70余项活动任你挑

    timg-(1).jpg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 推出“篝火晚会主题夜场”,《孟姜女》盛大启幕,熊出没主创团队空降济南,还有晨钟暮鼓、绣球舞狮等精彩演艺活动。济南植物园 举办春季百花展,还有“植物印记”、“植物粘贴画”、文艺演出、竹类科普展、龙山黑陶文化展等众多精彩活动。[详细]

    04-25 09-04济南日报
  • 济南专项整治违规网约车 轴距不符合许可不得运营

    timg.jpg

    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获悉,我市从现在开始开展出租汽车行业百日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网约车存量清理缓慢、继续发展不合规车辆以及巡游车拒载、绕道、漫天要价和私自转包车辆等行为。[详细]

    04-25 09-04济南日报
  • 将建70公里生态景观带 最美小清河要来了!

    timg-(1).jpg

    24日,记者从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小清河生态景观带概念规划及景观提升设计招标开标。景观提升设计范围西起济西湿地,东至市域地界,主干长度约70公里,河岸两侧至河道绿线(临近城市道路的至道路绿线),重要节点适当扩大,设计面积约6平方公里,做到“三季有...[详细]

    04-25 09-04济南时报
  • 26日起4条公交线路将临时调整

    大众网记者今日从济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因北园大街快速路西延工程青岛路施工,段兴西路、段兴东路(经六路-张庄路)封闭拆迁,4月26日起,济南BRT-1号线、K27路、42路、76路临时调整部分运行路段。[详细]

    04-25 11-04大众网
  • 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标准提高到每户16594元

    记者今天从市民政局获悉,日前,我市民政和财政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将全市2018年度义务兵家庭优待金标准提高到每户16594元,对进藏、进疆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增发1倍,提高到每户33188元。[详细]

    04-25 09-04济南日报
  • 15吨!直播章丘“大胃王”创客养数亿只网红“小强” 日处理餐厨垃圾近15吨

    ”  女儿的话引起了李延荣的兴趣,通过上网搜索了解到,蟑螂不仅生命力顽强,而且还有药用价值,能治疗消化不良、破伤风、脓肿等疾病。经过多年的准备,2015年底,李延荣辞掉企业职务,按照工厂化标准,建成封闭式车间,正式开始规模化养殖蟑螂。[详细]

    04-25 09-04山东商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