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能源集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2023-04-01 22: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泳萱

  3月31日,济南能源集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济南市总工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开展“服务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六届三次会议暨女职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举办市第十届职工运动会的通知,安排细化落实措施和推进计划。集团所属各企业工会主席、工会办主任以及体育协会、文艺协会负责人参加,集团工会主席王维青作总结讲评。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集团所属燃气企业的职工之家及调度中心建设情况,互学互鉴、共同提高。各企业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维青表示,今年集团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全力以赴做好入选市重点任务责任清单的21个重点项目,工会工作要紧扣这个中心,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技能大赛、业务比赛,切实当好主人翁、建强主力军、奏响主旋律。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坚持党建引领,以一流党建打造一流队伍、支撑一流工作、干出一流业绩。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眼睛亮、见事早、行动快,情况明、决心大、方法对,事争一流、勇争第一、争创唯一。要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建设一支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创新型工会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工会十八大、山东省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和济南市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通讯员 李泳萱)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