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卫计局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2018-09-11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1日讯(记者 尹延杰 通讯员 赵欣)在《献血法》即将实施20周年之际,为了培养群众公民意识、奉献精神,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9月11日,槐荫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济南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济南市血液供保中心共同举办的“众志成城二十载,热血汇聚中华情《献血法》实施20周年总结”宣传活动在槐苑广场举行。1998年《献血法》实施以来,在各级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社会公民广泛参与,我国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建立了国家无偿献血制度,实现了血战核酸检测全覆盖,有力提升了我国血液安全水平。

  槐荫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以《献血法》实施20周年为契机,策划组织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无偿献血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大力弘扬献血者无私奉献和献血救人的人道主义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接受和参与无偿献血,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延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