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召开初一初二年级复学视频家长会

2020-05-28 16:56:3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5月28日讯(记者 李开元 通讯员 孙乐飞)5月24日上午,长清区第一初级中学召开了以“珍惜好时光,开启新航程”为主题的线上家长会。家长会由副校长徐君主持,会上,校长王培震、副校长王荣光、副校长贾传军分别和初一初二的学生家长进行交流。

  王培震首先向全体家长和学生讲明了召开此次网络视频家长会的目的,就是要加强复学前培训,让每位师生熟知防疫要求,做好防疫工作,为复学奠定基础。

  王荣光在会上做了《开学即冲刺,奋斗正当时》的主题发言。他鼓励全体学生要有进步的信心和决心,要有明确的目标和科学的计划,特别要注意良好学习、生活习惯的养成,要通过“勤奋和认真”来完成本学期的各项任务。

  贾传军则从开学时间、班级入校的错时安排、入校返校的要求、入校以后的安排等方面向家长和学生们作了详细地讲解,确保能够顺利完成开学复课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晓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考察团谈体会话发展:推动黄河国家战略落实(横图)

    [详细]

    06-11 14-06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济南又有降水过程,届时将再迎短暂凉爽天气

    最近济南的天气虽说都以高温为主,但昨天的小雨还是给我们带来了短暂凉爽。根据济南市气象台6月10日16时发布的近期天气预报来看,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19℃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22℃左右,最高气温35℃左右。[详细]

    06-11 09-06大众报业
  • 济南公交又推新福利!绿色出行卡再享一个月5折优惠权益

    6月10日,记者从济南公交获悉,为鼓励市民选乘公交绿色出行,济南公交于6月16日—7月15日再次推出绿色出行卡30日卡5折优惠权益活动。据了解,济南公交绿色出行卡30日卡分为实体卡和云公交卡,2020年6月16日—7月15日期间,乘客激活绿色出行卡30日卡,即享有一次5折(50[详细]

    06-11 09-06大众网·海报
  • 雷杰:细化黄河国家战略济南方案 加速迈向黄河时代

    6月10日下午,赴郑州西安学习考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举行。会上,济南市政协主席雷杰提出,要进一步增强在城市竞争中的紧迫感,深化细化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济南方案,重视济南老城区优化提升,实实在在做好眼前的事。[详细]

    06-10 23-06大众网
  • 殷鲁谦:贯彻国家战略“外练筋骨皮内练一口气”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济南该从什么样的高度去认识和把握?又应以怎样的行动去贯彻和落实?6月9日,在赴郑州西安学习考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交流座谈会上,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给出的答案是:“外练筋骨皮,内练一口气[详细]

    06-10 22-06大众网
  • 高温愈演愈烈,济南今晚小雨“探班”

    热风扑面,带着沥青马路的气味。烈日炎炎,济南的高温天愈演愈烈。据济南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济南天气多云,温度24-35℃,夜间部分地区或将有小雨。明天天气阴,温度21-31℃。[详细]

    06-11 11-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