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城管联合交警整治城区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

2022-07-13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林豹 李旋旋

  交警巡逻发现路面停车位有人占道经营,不能处罚;城管执法人员巡逻发现人行道有车辆违停,难以监管……在城市管理的日常执法中,执法人员常常遇到这类难题,为有效破解这一难题,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规范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位,优化人居环境。日前,长清区城管局平安执法中队联合交警部门开展城区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辖区内平安南路、平安北路、玉皇山路等多个路段和重点路口车辆乱停乱放、流动商贩占道经营等市容乱象。

  整治中,联合执法人员对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及时予以制止,对占道经营及流动摊点及时疏导,平安执法中队执法人员积极配合交警部门在平安南路,北路,玉皇山路路口进行酒驾检查和道路交通疏导,引导行人按照交通规则过马路。

  一个执法队伍,两种执法力量。长清城管、交警将不定时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有效规范疏导占道摊贩,缓解交通拥堵,共同打造文明城市。

  (通讯员 董林豹 李旋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开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