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督导检查工作

2020-08-08 15:0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济南报道

  7月29日,济南高新区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督查组各成员单位,联合相关街道、职能部门组成督导组,对高新区建筑工地、加油站等地方,集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济南卫星产业园研发基地项目、国家级大数据产业基地项目等子站周边,对施工单位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对于工地出现的渣土裸露、路面清扫不及时问题进行监督整改,并现场召开座谈会约谈施工单位,要求施工方严格落实施工工地扬尘管控要求。

  针对近期子站臭氧指标偏高的情况,督导组对中石化142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情况进行检查,现场对加油环境内的挥发性有机物进行了检测。督导组还深入济南乾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查看了喷漆房密闭作业等问题。

  济南高新区大气污染防治督导督查组将持续强化对于大气污染防治情况的督导检查,通过有力的督导检查工作,助推高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