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章锦街道召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2020-12-24 09:2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姜丙阳 济南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及要求,不断推进辖区各村(居)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近日,济南高新区章锦街道召开村(居)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济南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关于2起村党员干部职务犯罪案件的通报》,并对全面加强村(居)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表明,各村(居)社区党组织一时一刻都不能忽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把党风廉政工作的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落实。同时,会议强调各村(居)社区要做好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在村居开展警示教育和案件剖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筑牢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

  此外,会议要求各村(居)社区“两委”干部和监察对象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规范权利运行,提高为民服务水平,加强作风建设,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济南高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