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湖居会说话……

2021-04-13 13:55:22 来源: 华侨城欢乐湖畔 作者:

  临湖而居的生活,是大自然写给城市的凝固诗篇。如果湖居会说话,会为我们讲述怎样的故事?济南华侨城纯水岸建面约86-130㎡真湖居,讲述湖畔生活的美好点滴。

  南向大开间,向阳光say“Hi”

  建面约86-130㎡湖居,最大可达约13米南向开间(建面约130㎡户型),让你在家就能与幅阔阳光相遇,在悦动的光影里描摹家人最美的笑脸。

  开放式厨房,向美好食光say“Hi”

  开放式厨房直面餐客通厅,动线直连重组空间可打造U型厨房及收纳空间,美味一气呵成,尽情展现厨艺,也是情感交流的中心地带,发现柴米油盐中的生活浪漫。

  敞阔大通厅

  向欢乐社交say“Hi”

  济南华侨城纯水岸立足居民生活习惯,各户型均配置餐客大通厅,在提供MAX室内空间感的同时为亲友聚会提供足够舒展的“舞台”,餐厅客厅联动,非凡气度尽显。

  阳光主次卧,向温暖生活say“Hi”

  私密空间是给予家人的礼物,专属飘窗让美好发生,南向主次卧室阳光洒落,父母的生活更从容舒适,孩子的成长空间更明亮,恰到好处的温暖,承载自在随心的生活。

  纯水岸户型鉴赏

建面约86㎡二室小户

 建面约100㎡功能三房

建面约112㎡进阶三房

建面约130㎡四面宽三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