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企业运营表现第一!华侨城斩获2021观点年度论坛多项荣誉

2021-04-13 13:58:04 来源: 华侨城集团 作者:

  3月23日,2021观点年度论坛在广州举行。华侨城集团凭借优异表现位居“2021中国文旅企业运营表现TOP10”榜首。值得一提的是,在观点指数此前发布的“中国文旅产业TOP10报告·观点月度指数”中,华侨城集团凭借强大的文旅运营实力连续多月位居榜首。

  “2021年中国文旅企业运营企业表现TOP10”意在寻找与表彰在2020年运营表现突出的文旅企业。观点指数“文旅运营报告”指出,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华侨城是依然持续加码文旅项目的企业之一,全年来看,华侨城无疑是所有文旅企业中最为积极的。

  本届观点年度论坛,以“地产向阳 持续的力量”为主题,来自大湾区及全国的经济学者、金融专家等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对新时代房地产的发展和文旅行业现状进行了深入探讨。

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

  2020年,华侨城交出了一份出色答卷,全年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均大幅增长,总资产由“十二五”末的1370亿元增至2020年的6980亿元,全面达成“十三五”时期华侨城整体发展目标,“量、质、效”等各方面成绩亮眼。

深圳欢乐港湾

  此外,作为中国文旅行业领军企业,华侨城集团在2020年充分发挥市场主体活力,以央企责任担当有序推进一批创新项目和产品落地,按下了刺激消费回补、推动行业复苏的“加速键”,南京欢乐谷、深圳欢乐港湾、襄阳华侨城奇梦海滩水乐园等全新文旅项目的开园,合肥国际空港小镇等一批新型城镇化成果落地及在云南、海南等地的全域旅游实践纵深推进,无不在彰显华侨城文旅产业经营活力动力的不断增强 。

华侨城文化旅游节

  自2018年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的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则成为华侨城文旅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2020年,华侨城依托这一平台推出400多场高品质主题活动、2400余款旅游产品,接待游客超4000万人次,为文化旅游行业的发展极大地提振了信心。

南京欢乐谷

  2020年,华侨城集团历史性地挺进全球主题公园集团三强,持续领跑亚洲;连续10年在国资委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中获评A级;再度获评“全国文化企业30强”和“中国旅游集团20强”,成为中国唯一一家同时获评两项荣誉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2019、2020连续两年位列中国特色小镇运营商综合实力TOP50、中国文旅小镇运营商TOP10榜单双榜首位。

  本届论坛上,观点地产机构旗下观点指数研究院重磅发布了《2021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报告》,旨在盘点2020年度中国地产界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表现,评选和表彰过去一年卓越、杰出与非凡的房地产及相关产业链企业群体。华侨城集团位列“2021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旗下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华侨城A)获评“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地产G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