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推动监察工作向街镇延伸工作会议召开

2018-11-23 14: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6日上午,全区推动监察工作向街镇延伸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书记吴承丙,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齐怀栋,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元出席会议。

  吴承丙指出,推动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是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的有力举措。

  吴承丙要求,各街镇、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落实好我区关于监察工作向街镇延伸的《实施方案》,把握好改革方向,成立专门的工作机构,按照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对机构设置、人员编制、赋予监察权限范围、监督执纪监察体制机制等重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要把握好改革要求,实事求是地安排好人员力量,认真学习领会改革对领导体制、职责权限、运行机制、监督制约机制的界定;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任务按时完成;同时,各街镇、各部门要与区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保持良好沟通,对重要问题及时提请工作小组研究决定,确保改革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齐怀栋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历城区纪委)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