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政协领导视察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10 20:33:2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10日讯(记者 范明昱)4月10日上午,历城区政协主席寇少杰带队,围绕全区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专项视察。

  寇少杰一行先后到王舍人街道鸿腾国际、万虹广场、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齐鲁研究院和钢城矿业地下巷道,深入企业厂房车间、超市餐厅,详细了解了企业防疫措施落实、人员流动和复工复产情况。

  对企业复工复产的成效给予肯定的同时,寇少杰强调,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本着对企业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保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防疫举措,确保员工安全上岗,健康工作。

  要坚定信心向前看,化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用好用活各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努力提高复工复产的效益和水平。各街道要瞄准企业复工复产的难点问题,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加大实地指导力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明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