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战“疫”|寇少杰到郭店街道视察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17 09:29: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4月16日讯(记者 范明昱)4月16日上午,历城区政协主席寇少杰到郭店街道视察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历城区政协秘书长、区直有关部门和相关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寇少杰一行到郭店街道加州·东部世界城项目现场,实地察看了企业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寇少杰听取了企业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工程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寇少杰表示,当前生产生活秩序正在加快恢复,企业要坚定信心,历城区政府会科学有效地推动企业复工达产,尽快恢复发展活力。

  寇少杰强调,相关街道和部门要按照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大会要求,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切实用足用好上级政策,探索行之有效的办法,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和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千方百计为企业减压减负,促进企业平稳发展。要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加大对上争取和协调力度,完善水、电、路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进一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

  企业要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力争在历城东部经济发展和双招双引工作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企业、部门和街道要认真研究政策,加强沟通交流,合力应对当前压力,共同解决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早日建成招商,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范明昱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