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历城”东风落地项目签约活动举行,智青时代APP正式上线

2020-08-15 19:04: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15日,由历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主办,济南智青时代投资合伙企业、山东启方汇圆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科创历城”东风落地项目签约活动举行,现场签约了5家企业落地历城,智青时代APP正式启动。

  今年以来,东风街道紧紧围绕历城区委以先锋党建为引领,以平安建设为保障,加快打造“科创历城、智造历城、文化历城、品质历城”的总体工作布局,结合街道实际,深入贯彻新一轮历城发展的战略布局和构想,加速推进打造历城靓丽美好的未来。按照“1+3+N”工作体系,吸纳更多高校院所及创新团队参与“科创历城”建设,以优质营商环境和各项利企惠企政策,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东风、落户历城,推动历城产业体系的快速更新、迭代和跨越。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德顺,区政府副区长钟耀华出席活动,历城区4个区直部门科创历城事业部主要负责人现场助阵。

  活动上大健康行业专家和智青时代CEO进行分享汇报,现场宣布智青时代APP正式启动。智青时代APP由一批90后创业团队一手打造,致力于打造大健康、大教育、大服务为一体的生态系统,对智能应用市场上中老年板块空白给予了填充,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据了解,智青时代平台作为历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引进孵化的一家科技公司,是专业服务于退休人群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本次上线的智青时代app,平台聘请了国内名校导师授课,让老年人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大咖级导师的教学服务。目前平台上已推出了葫芦丝、情绪养生、中老年美妆、茶艺、秧歌等课程,形体、舞蹈、声乐、国学等涵盖老年人兴趣爱好,知识获取需求的课程已研发完成即将上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谢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