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街道徐家庄村完成选房工作

2020-07-19 19:37: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9日,董家街道开启城中村改造十村安置项目分房第四天。早上5点,天空中飘起小雨,村民们来到分房现场的遮雨棚下,有序排队,等待分房。

  早上5点半,随着4辆满载着村民的大巴车的到来,徐家村201户村民全部抵达分房现场。随后,村民们在有序进行身份核验、抽取顺序号等流程后进入分房现场,找到自己的座位等待分房。

  据了解,为应对阴雨天气,董家街道办事处提前做好应急举措,备好雨伞,并将入口检测点移入遮雨棚下,提前测量体温进入等候区,给予村民避雨空间。

  早上6点36分,徐家村选房工作正式开始。早上八点,徐家村选房工作顺利完成。此次选房共计完成60平方米、81平方米、94平方米、128平方米、141平方米五种户型,375套房子的分配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