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我先行 彩石街道垃圾分类走进幼儿园

2020-07-29 14:1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垃圾分类作为一项改善民生福祉的工程,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民心。历城区彩石街道以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目标,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7月27日,彩石街道邀请历城区分类办宣讲团,到金色摇篮幼儿园共同举办“垃圾分类 宣传进校园”活动。

  “小朋友们我们一起来做个游戏,这里有四个颜色的收集桶,请把老师发的图片放进对应的收集桶内。”“老师我知道,空水瓶放在蓝色可回收的桶里。”……历城区分类办宣讲团团长王荣通过动画宣讲、游戏互动的形式,详细讲解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要义和分类相关细节,提升幼儿们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度、参与度。

  下一步,彩石街道将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联合学校、社区开展宣教活动,加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识,提升辖区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加快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覆盖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